成都中小学继续教育网(成都中小学继续教育网登录平台)

喜讯!简阳市石桥中学在“我与继教网的成长故事”论文征集活动中获成都市二等奖


通讯员:林麟 图片:林麟

2021年11月,由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的“我与继教网的成长故事”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专家评审和查重,简阳市石桥中学获成都市二等奖(两个)。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成都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协办,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面向成都市全体中小学教师征集《我与继教网的成长故事》,一起回顾曾经在继教网的学习与生活;回顾那些身边曾经感动的故事;回顾追逐梦想的历程;一起品味学习与成长的乐趣。

在此次活动中简阳市石桥中学黄丽老师的《空中教研助成长,继教一路伴我行》荣获《我与继教网的成长故事》征文评选二等奖。樊萍老师的《继教网,伴我成长》荣获《我与继教网的成长故事》征文评选二等奖。

简阳市石桥中学能取得如此佳绩值得祝贺,它代表了石桥中学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极好的教学能力。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用教育炽热的心为学生托起生命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