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平面轴承多少钱(奇骏轴承一个多少钱)

我们熟知的上一代奇骏,是日产“人·车·生活”理念下的力作,跟一众合资SUV周旋至今,疲态已显。

不过,全新一代奇骏已部分到店,并预计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分体式的灯组设计一扫日产过往油腻陈旧,并且这次还将提供双色车身的选择,整体气象一新。

全新一代奇骏搭载1.5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与发动机搭配的是全新一代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全新奇骏尺寸方面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保持不变,且212mm的离地间隙依然是同级最佳。

同时将继续提供7座车型选择,全新奇骏还搭载了全新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提供5种路况模式选择。

全新奇骏是日产几乎完全推到重做的车型,不仅外观和内饰,还有前悬挂采用了锻造铝合金,后悬挂由原来的三连杆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挂改为四连杆独立悬架 。

拖曳臂悬挂是车友们非常熟悉的字眼儿,拖曳臂悬挂其实挺适合做为紧凑级车的后悬,它自身具有独立式悬挂和非独立悬挂的优点,比较中和,是不容易犯错的悬挂,但也遗传了二者的缺点。操控性比较有限。


那么全新奇骏换成多连杆悬架会带来哪些好处呢,说白了连杆多,支撑车轮不容易倾斜,能最大限度与车轮保持平衡,让车轮与地面保持垂直,更好保证轮胎的贴服性,随之整体操控性能也会有所提升。

其实悬架好不好,结构是一方面,或许你会发现,有些非独立悬架的车比起独立悬架的车,驾乘两方面感受反而更好,主要就是在于减震器,如果没有减震器,光弹簧的震动会让人受不了,减震器就是抑制弹簧跳跃的,车辆底盘是偏硬还是偏软,是追求运动性还是舒适性,这些都与减震器有着密切关联。


这次全新奇骏采用了双活塞后减震器,可以通过控制流经的油液来调整不同工况下的压缩阻尼和复原阻尼,更好地吸收路面的颠簸,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当然正像悬挂一样,没有哪种结构就一定好,重要看适合度和调校,奥迪部分车型照样还用单活塞减震器。

内饰方面也是全新打造,日产拿手的就是“做家务”,新款内饰依然打理得井井有条,招牌卖点零重力座椅,用料称不上高档,但是胜在得体合身。

较深的杯架和硕大的对开式中央扶手箱一应俱全,A柱粗细得当,视线良好,车门开关顺畅,开启角度逼近90度,各处细节妥妥还是大厂水平。

总体而言,对于2022款奇骏,期待它的新,担忧它的旧,市场是不会跟任何一款车型暧昧的,问题多了就要落后,落后就要挨打,奇骏从过去最好销量仅次于H6和途观,到如今已无力和CRV、RAV4扳手腕儿。

奇骏之前的异响较多,比如转向异响,缘自转向轴承故障,设计有缺陷。变速箱啸叫,变速箱容易温度高,造成次级压力降低,随之钢带夹紧力下降,造成异常磨损和啸叫是必然的,还有万恶的阀体故障和CVT油封漏油等都在消耗着消费者对奇骏的信心。

相信日产奇骏全新一代CVT智能无级变速箱能有更好的表现,从而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合资紧凑级SUV,你会等奇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