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车14万购置税多少(裸车14万购置税多少钱)

如果说拿着十五六万去买一台日产逍客,入门级的紧凑型SUV,会不会很傻呢?加点钱就可以上日产的奇骏,何乐不为呢?

要说逍客的外观,真的怎么看都不像一个紧凑型SUV。尽管它的尺寸略微比XRV大一点,但是小编觉得和本田的XRV属于一个级别。

外观来说,家族式的V字形前脸设计,和大家奇骏如出一辙!

就连这个大灯亦是如此。低配车型的卤素大灯,日产你真的就这么抠吗?逼着人家逍客上中配,但是要知道中配的逍客真的还不如买大哥奇骏,但是一想到奇骏也是卤素大灯,瞬间无语了!这就是为什么隔壁的本田卖的比你好。当然一个大灯也并非是决胜的关键,但是消费者总是喜欢多多益善。

不仅仅是外观设计很像奇骏,就连内饰布局也照搬大哥来的。内饰设计看着毫无新意,唯独一点就是用起来或许很顺手吧。

不得不说日产的车绝大部分都是奇葩的风格,除了顶配有倒车雷达,中低配都没有。不过配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能有几个钱,有必要让车主后装吗?最低配也就是2019款 2.0L CVT智享版,指导价都要去到15.49万,不给LED大灯也就算了,就连座椅还是织物的。空调也是手动调节的!

好在标配了9英寸的中控大屏,支持GPS导航、道路路况显示、车载蓝牙、手机映射、语音控制等功能!不过这个屏幕的分辨率以及灵敏度还有待提高。

虽然入门级有太多奇葩的地方了,但是逍客每个月基本上都能维持在接近2万台的销量,不得不说日产还是有点影响力的!就拿卖得比较好的入门版来说,指导价15.49万,目前苏州地区优惠1.5万左右,但是还有3年的免费,也就是说相当于接近2万的优惠。不过还是那句话,全国来看,这个优惠就说不定了,比苏州优惠更大的地方比比皆是。不过这里还是先按照1.5万来计算,裸车价14万,购置税1.24万,保险预估0.6万,上牌500,也就是说不收取其他杂费的情况下,总的落地价为15.9万。

或许有人说了,大哥奇骏也很便宜,真心可以考虑下奇骏。空间更大,更舒适。确实对于男生来说,还是首选奇骏。但是对于小女孩来说,或许逍客也是不错的选择。前提是你真的喜欢日产的风格。毕竟竞品车型也不是吃素的!

本文由【晓瑞吱车】在该平台上的<原创首发>。喜欢就请点个赞,关注是对小编最大的支持!欢迎评论区留言,小编愿与你第一时间分享你所有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