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分数线(暨南大学分数线2021)

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政府创办的华侨学府,是国务院侨办、教育部、广东省共建的“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办领导。

素有“华侨最高学府”之称的暨南大学,恪守“忠信笃敬”之校训,注重以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道德文化培养造就人才。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结构优化,有专任教师1999人,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2人,中国工程院院士5人,“长江学者”10人,“千人计划”专家10人,“杰青”获得者13人,教授597人,副教授750人,博士生导师499人,硕士生导师1067人。

学校积极贯彻“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建校至今,共培养了来自世界五大洲160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各类人才近30万人,堪称桃李满天下。

择校易专注广东大学和广东高考资讯分享,让你了解每一所广东高校,让你的志愿填报不存在困难。查询大学的录取分数线和广东最新的高考政策,上“择校易”网站。

获取更多干货,请私信回复“政策答疑”——获取最新高考政策;“高考试卷”——领取最新高考试卷;“志愿填报”——高考志愿填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