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钓鱼(梦到钓鱼是什么意思)

人们常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所有人睡觉的时候都做过梦。我就是一个特别爱做梦的人。一个星期我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做梦,我也不知道这种情况是不是一种病,倒是我老婆总说我有病,天天不仅做梦还爱说梦话。最要命的是我的女儿也遗传了我这个爱做梦的习惯,每天晚上由于我工作的原因睡得会比较晚。总是会看到我的女儿不时地说梦话,而且嗓门还特别地大。哈哈,有时候看到我会忍不住地笑。我老婆时常会被这宁静深夜中的大嗓门而惊醒 。

有一天我做了个梦,梦到我去钓鱼中了个大鱼。后来我老婆说大晚上钓什么鱼啊,手还不断地做扬杆刺鱼的动作。事后想想都觉得自己好好笑。不过生活中我确实很喜欢户外垂钓,以至于跟朋友每每谈起此事他们都会调侃我。其实我觉得晚上做个梦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平常生活中实现不了的愿望,在梦中都可以实现。只是梦醒了会有些许失落。

大家会不会也有做梦说梦话的习惯呢,欢迎各位条友下方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