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cc发动机多少钱(110cc发动机多少马力)

关于摩托车自诞生以来都是重要的交通工具,而对于摩托车的类型也是比较多的,特别是作为民用级别的代步摩托车,基本在不禁行的城市都有其身影,而对于一些习惯于野外作业的摩友或者是生活在一些郊外的摩友来说,当地的地理条件可能没有城市里面的道路好,从而也让他们在选择摩托车时会考虑到很多原因的。

至于这样的复杂的条件,如果在林道上骑行的话,选择什么样的摩托车比较好,要求也不高,价格在一万元以内可以选择,而关于小排量的车型也是比较便宜的,至于它的通行能力也是比较不错的,虽然动力方面不及更大的排量的摩托车,而对于日常使用基本也是不是什么大问题。

对于这样的小排量车,具备一定的野外的通行能力,而在一万公里以内选择的话可以参考以下的几款。

宗申Yami 110 指导价:6980元

这款来自于宗申动力的Yami110也是一款小排量的弯梁车,不仅拥有节能省油的发动机,而且发动机的数据表现也是比较适合于一些林道骑行的,考虑到这样的小排量弯梁车普遍都是比较节能,而对于节能方面有需求的摩友也是值得考虑的,至于这款车也是采用了一台风冷的110CC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8PS,最大功率为5KW,对于这样的动力数据表现也是基本上可以满足部分摩友的需求。

嘉陵COCO 125CC版本 指导价:5680元——6980元

对于嘉陵品牌的摩托车相信很多老摩友印象比较深刻,虽然在中大排量的摩托车市场上嘉陵没有了往日的辉煌,但对于小排量车的市场上也是依然成为很多摩友选择的对象之一,考虑到小排量的摩托车都是比较省油的,特别是符合一些日常骑行的摩友,要求不高与经济省油耐用的话,选择嘉陵的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款COCO也是具备了前后辐条轮设计,最大限度地让这款车更符合于一些林道骑行的环境。

五羊本田CG125 指导价:6980元——7480元

这是一款来自于五羊本田的CG125摩托车,这款车也是以合资方式生产的,对于最老的那一代白金发动机来看,这款最新款的是采用了五羊本田的WH152FMI-8发动机,有五个挡位的循环挡设计,而且具备了一定的低扭能力,可能因为挂挡方式比较老旧,而它的原厂才四个挡位,但随着时代的进步,电喷系统加电子打火基本告别了老款的一脚式的打火方式,前后依旧是辐条轮设计,林道通勤的好能手。

关于以上的几款小排量车都是比较符合走行于林道的小路上的,至于这样的车型也是可以满足不同的摩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