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风电上班好多人都辞职啦(风电辞职的人很多)

本人3.12日通过宣讲陆续等待一个月时间初试,面试以及复试终于等到了4.12出发去山东的通知,过去山东路费400多宣称干满一个月退还,实际去了山东也是一家中介公司,属于劳务派遣(山东博程新能源有限公司)太原人才市场宣称每天工作5-6小时,大风大雨不工作,实际每天工作不下14小时。工作辛苦还特别累,每月派遣公司抽成五百,过去还让签培训合同大体意思如下

1.干不满两年正常离职扣四千。

2.干不满两年非正常离职扣八千。

3.第二天还没有说工作时间的时候就要收110费用(急救证费)

很多小伙伴过去表示介绍和实际不符要求离开,报销路费。索要办证费用,但中介公司一分钱不退。来回路费再花小一千块钱。而且浪费一个月时间!(后附图)

山东中介把一切责任推给人才市场。另据已到岗小伙伴说,吃饭一天三顿都成问题,安全系数特别大。过去就是打杂熬时间。没有调休。太原人才市场是最大的坑。博程新能源有限公司联合太原人才市场贩卖人员。我已经踩坑了,大家要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