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马力的车能拉多少(87马力能拉多少吨)

首先我们说说五菱荣光新卡:

依托神车的名誉,也是五菱这个品牌。品牌方面是值得信赖的,所以跟多人会选择五菱。大街小巷经常看到有这么一辆用来作运载工具。

质量方面:质量毫无疑问是比东风靠得住的。远的不说,就拿见得最多的面包车(学名MVP商务车)来讲,五菱车的寿命比东风强,东风品牌质量问题相对五菱较多。这样就出现售后问题,五菱汽车4S店铺比较多,售后相对完善;相信买车容易养车更复杂;售后间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购车之后的麻烦。

五菱荣光

五菱荣光

驾乘方面:空间方面比较大,无论是坐人还是后面拉货空间都是杠杠的,座椅坐的不是很软,自己加个软坐垫会舒服很多;内饰满满的塑料感觉,绝对的工作车,难以享受乘坐乐趣,还好有个空调;但是不得不说,你拉货开空调,动力不够的。你要说操作就算了,毕竟是一台拉货的车啊(最大功率/最大扭矩:79kW/145N.m),1.5L的自吸再加上车身的1.3吨的,这样的搭配还是老老实实拉货吧。如果经常跑农村不好的道路或者山路建议加点钱选择1.8L自吸,不然很痛苦,试想一下上个55度的小山坡,载满货物后面要人推......1.5L的自吸一般在城区拉货或者做小生意比较多。油耗经济性:这一方面看载货情况了。通常满载油耗为百公里13-15L左右。车身轴距相对老款所有加长,感觉安全感都提升了不少。

五菱荣光

五菱荣光

东风小霸王,这个很多五菱的优点就是这款车的缺点。这个车有很多款。不过共同点是第一眼看上去就比较老款,车头小小,后面拉一个这么大的;另外一点很特别的东风微卡很多款都是用五菱的发动机,比如说东风小霸王V 87马力这款车就是。车重1.2吨左右,马力小,质量小,载货油耗在百公里12L左右。

东风小霸王

东风小霸王

综合五菱的梯度价格相对贵5000左右,2款车落地价格一般都是7万以内。不管如何,建议选择五菱,至少耐开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