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se2什么时候上市(苹果se2什么时候上市的)

IT之家1月26日消息 来自台湾Digitimes Research分析师Luke Lin的消息显示,苹果iPhone SE 2将支持无线充电,将于2018年夏季发布。

消息称,苹果iPhone SE2将拥有类似于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的玻璃设计,但没有iPhone 8系列产品具备的3D感知功能。该机将在5月或6月正式推出,开始批量生产。

其并没有提及新款入门级机型的尺寸,但细节与之前的四英寸“iPhone SE 2”的传言吻合,尽管早前的猜测称该设备将在2018年Q1发布,而不是第二季度。

去年8月开始,有关第二代iPhone SE的传言开始出现,印媒Tekz24称,苹果下一代iPhone SE型号将拥有A10 Fusion芯片,2GB内存,32GB和128GB存储容量,更大的1700毫安时电池。

“经济日报”称,苹果第二代iPhone SE将于2018年上半年上市,并将由纬创在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工厂进行装配。台湾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最近也预测,苹果计划在2018年推出第二代iPhone SE,瞄准中端智能手机市场。

苹果自2016年3月发布第一代产品以来,并没有更新iPhone SE,但是在2017年3月将iPhone SE的存储容量提高了一倍,为64GB和128GB。苹果已经确认AirPower无线充电垫将于今年的某个时候发布,支持Apple Watch和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iPhone型号。

想看到更多这类内容?去APP商店搜IT之家,天天都有小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