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油耗 多少(普拉多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优视汽车3.15特别报道】在国内的SUV汽车的舞台上,丰田\"普拉多\"似乎扮演者不可或缺的角色。它以强劲的越野性能被家喻户晓,当年初入中国时,更是以\"霸道\"这样一个毫不谦虚的名字登上舞台并以\"开不坏的丰田\"这个名号越走越远。但我们今天不是来表扬它的,因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我们就来谈谈,\"神车\"普拉多的故障。

其实相对于众多SUV车型相比较,丰田普拉多是一款被神化了的SUV。外界很多声音都是在大张旗鼓的吹捧,而质疑与批评的声音却被压在最底下而鲜为人知。普拉多这款车绝非完美,也有缺陷存在,首先我们来说说它在低速行驶时出现的车辆异常抖动问题。

有消费者反映,在新入手的一辆普拉多跑了几千公里后挂入D档正常低速行驶时,车辆出现了异常的抖动,而且在车辆发生抖动时候,车辆的转速表也会跟着上下波动。随后4S店工作人员经过检查后表示,此为变速箱故障问题,需送达厂家进行更换变速箱解决。虽然商家提供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是作为知名的汽车企业,出现这样的问题,实属不应该。

再一个就是普拉多的油耗问题,在工信部汽车燃油消耗标识和官方宣传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普拉多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9。

可是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出普拉多标准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了13.9L,部分车友也都反映普拉多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4L左右,远高于了官方宣传中的11.9L。但是普拉多油耗很高,驾驶起来却很肉,加速令人感到不满。特别是在高速行驶决定超车时,让人感到不是那么的痛快。

普拉多的悬架调教的非常柔软,增加了它行驶在非铺装路面的驾驶和乘坐舒适度。但是在紧急刹车和中高速过弯的时候,翘尾与车身倾斜的表现非常明显。这对驾乘人员安全具有一定威胁性,所以普拉多全力制动时,一定要紧握方向盘,防止身体前倾造成危险。过弯时,必须要降低车速,以免造成翻车的危险。

在车质网的车型故障统计数据显示,普拉多故障投诉主要集中在车身电器的座椅方面。从消费者投诉的描述可知,普拉多的座椅出现皱褶凹陷痕迹有异响的情况较为严重,且近两年普拉多做工质量不足,故障率较往年相比,有所增加。

一汽丰田普拉多从2018款开始就取消了全时四驱和差速锁这两个核心配置,改为了分时四驱,取消了2.7的版本,这是战略调整还是丰田\"膨胀\"了呢?让人感到不解!普拉多这款车已进入中国市场很多年,具有一定的市场地位。可市场是瞬息万变的,不能以不变应万变。只有进一步创新,才能走得更远。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