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一中(辉县一中2022高考喜报)

近日,清华大学给市第一高级中学发来贺信,祝贺市一中王英琦同学2019年考入清华大学。

信中,清华大学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教育发展表示充分肯定,感谢一中多年来向清华大学输送了多名优秀学子,并希望两校今后能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和深入合作,共同见证更多学子圆梦清华。

(图为:王英琦同学)

2019年高招,辉县市一中再创新高:在全省考生人数较2018年增加10万多人而招生计划没有增加的前提下,该校一本上线780人,较去年净增50人。其中,理科660分以上6人,650分以上13人,600分以上124人;文科600分以上13人。理科一本上线644人(不含体育艺术),上线率达63.45%。文科一本上线136人(不含体育艺术),上线率达44.16%。

辉县市一中先后被评为全国百强特色学校、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河南省绿色学校、清华大学生源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飞行学员优质生源基地、河南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先进单位、河南省招飞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中小学一级餐厅学校等,并连年荣获“新乡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突出贡献奖”。学校两次应邀赴京参加中国基础教育发展论坛和中国当代学校特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典型发言。

映象直播教育编辑:余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