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镍钴(铝镍钴磁铁)

铝镍钴合金(ALNICO)在所有永磁材料中具有最高的温度阈值,是一种强大、稳定且具有导电性能的永磁体。它具有几个具有不同磁性特性的等级。

单击此处了解规格。

特性

Alnico 是铁基磁铁合金系列的首字母缩写词,其中还包含铝 (Al)、镍 (Ni)、钴 (Co),因此称为 al-ni-co。磁铁还含有铜 (Cu),有时还含有钛 (Ti)。典型的 Alnico 磁铁含有 7-12% 的铝、14-25% 的镍、5-38% 的钴、3-4% 的铜,其余为铁。

Alnico 磁体具有非常高的居里温度(约 800 °C),并在高达 540 °C 的温度下提供非常好的热稳定性。Alnico 易碎且具有导电性。其剩余感应强度 (Br) 非常高(高达 13.5 kG),但内禀矫顽力 (Hci) 非常低(通常为 550 至 2000 奥斯特),因此铝镍钴磁铁可以很容易地通过外部退磁场进行退磁。

Alnico 磁体的低内在矫顽力也可以用作优势,因为磁体也可以在组件中轻松调整或调整。尽管其他稀土磁体由于其高磁通密度和高内禀矫顽力而变得越来越流行,但 Alnico 磁体继续被选择用于某些磁性系统和异常高温的应用。

更多更全面的磁铁文章推荐:磁铁知识-磁铁相关知识-2021磁铁最新知识 - 三恩|强力磁铁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