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奔腾b70多少钱(2010年奔腾b70多少钱)

B级别车型在国内一直都是由合资车来主宰,销量也是合资车处于一个领先的状态,难道国内就拿不出B级车的概念吗?

这台奔腾B70是妥妥的B级车,不仅造型好看,关键价格还实惠,该车最低起步价在10万起,配置也是相当丰富。

奔腾B70不管是外观造型上完全不输合资,车长更是达到4米81,轴距2米8的长轴,空间可想而知,非常宽敞。

奔腾B70的内饰设计选用了全黑颜色,包括搭载了当下非常流行的一体屏,仪表及中控都是黑色面的钢琴烤漆护板,非常亮眼,包括方向盘功能区都是烤漆面,豪华程度很高。

这个尾灯的造型和前灯造型都是采用了雨滴样式设计,俗称“雨滴灯”,这个设计也是非常不错的,比较有想象里,尾部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好看的。

该车选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24P,最大扭矩340Nm,与之搭配是一台6AT变速箱,奔腾B70提速感强烈,马力很充足,而且最高车速可达230㎞,油耗方面在7.5-8.3左右,整车重量1.5吨。

奔腾B70不管是售价还是豪华程度目前在国内是领先的水平,这台国产的B级车可以说是优势要比合资高,但是最终能够支撑起国产B级天花板还得经过时间去累积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