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0主板上什么显卡(a320主板配什么显卡)

109元8G2666内存到底香不香?整两条试试。正好有朋友要我给装个3200打LOL,就直接测试下最便宜的影驰A320能不能超。

包装很大气。条子已经上机了,一会补图。

CPU超频肯定是不行了,还好内存可以超,不过过分的是电压调节居然没有。看来只能默认电压1.2V超超看了。

先少来点试试,单纯在BIOS里拉到3533频率,其余全自动,结果这时序很难看20-25-25-57。不过鲁大师里受益于频率上升,显卡跑分超过了4W,这样的话玩LOL应该没任何问题吧。

再加一点试试3600。成绩直接上图吧,没有太大变化,时序依然难看。

再加点看看3666,依然没有加电压。主要是板子不支持啊。结果……

哈哈!看来不加电压是很难超了。不过1.2V3600这成绩已经很牛了,在这么丐的板子上已然这样,期待在450或550板子上的表现吧。

我要去测试LOL了,本大叔要挑战下排位赛了。然后还得测试下魔兽,毕竟朋友要玩的也就这两游戏了。如果大家对3200G在LOL上的实测有兴趣的话请留言。多的话我再发波LOL的详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