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垫(马桶垫圈)

媳妇儿用完马桶后,没有把马桶坐垫抬起来的习惯,害得我很不方便,嘘嘘时必须得先躬身把马桶垫抬起来,甚至不小心还可能酿成“灾祸”~~一次我起夜,摸黑儿没看清楚,一不留神,让马桶垫受到一场“碱雨”的洗礼。于是我就想提醒她一下,刚要开口,心想且慢 ~且慢:莫不如情景模拟一下,推演推演战果如何!

我:媳妇儿~~(做谄媚状)提醒你个事儿呗?

媳妇儿:说!

我:你能不能每次用完马桶,把马桶垫抬起来啊,我用起来不太方便,关键怕我一不小心出意外啊!

媳妇儿:那你就小心点呗,你咋不每次用完把马桶垫放下来呢,我每次用还不方便呢!

(喲,不妙!但不死心~~)

我:嗯…嗯…也是哈,不过咱家男女比例是2:1,你这少数应该服从我和儿子俩多数嘛,从给更多人方便角度讲,也应该更多时候把马桶垫抬起来吧!

媳妇儿:嘿,你还好意思说,咱家就我一位女性,您们爷俩还不应该把我当做宝儿,照顾少数,尊重爱护女性才对呀,再说我为你们爷俩儿❌………………

哦哟哟哟~~~幸亏我嘴比脑子慢,躲过一劫……躲过一劫啊…好险!好险![笑哭][笑哭][捂脸][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