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找车多少年(三菱多少年了)

我们来聊一聊三菱汽车,现在的三菱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存在感真的不高,为什么会发生这种现象呢?按理来说,三菱汽车给中国人的印象应该是质量好,口碑好。很多年前,如果购买一辆三菱汽车或者购买一台三菱空调,那绝对是非常硬气,而且还倍有面子的。

现在我们可以看一下马路上的三菱汽车,真的越来越少了,而且三菱空调使用的也是越来越少,那是因为三菱几乎将全世界消费者的信心都消耗完了。说起三菱,人们最应该嘲讽的就是他的鞠躬精神,似乎每隔一段时间三菱就会出一些造假的事件,紧接着就是鞠躬道歉。从第一次鞠躬开始,到现在已经造假了40年。

三菱不但在金属数据上造假,甚至连造飞机的原材料,高级货轮上的材料也敢造假,并且已经发生过多起严重事故。

在汽车上造假更是司空见惯。现在我们说起三菱的发动机,除了口碑好以外,它的油耗确实很高,和其他日系车相比,油耗那是高得离谱,甚至比很多后起之秀的自主品牌油耗还要高。面对这样的问题,三菱汽车给出的解决方案是直接对六十多万辆汽车进行油耗造假。简单地说,百公里开到十个油,厂家直接通过数据给改成八个油,这样油耗就降低了。后来根据日本相关部门通告,三菱汽车造假后的油耗比正常使用过程中的油耗低了约10%左右。这样的操作直接让三菱汽车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信任感直线下降。

不仅仅是油耗造假,油耗造假带来的连锁反应就是排放数据被非法篡改了。除了增加大气污染以外,给消费者带来的问题就是时间长了以后,汽车可能不会通过年审。

除了油耗造假,三菱汽车还对汽车的零部件造假,在一些非关键性的部位,三菱汽车采用的铝材并不能达到标准,对于这个问题,三菱汽车直接使出了法宝,更改数据,被发现后又是鞠躬道歉。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问题呢?有一位专家指出了三菱存在的问题所在,第一肯定是成本增加了,想要获取更高的利润只能作假。第二个就是原先三菱集团里面的员工都是终身制的,只要不犯大的错误,基本上都是可以一直干到退休,但是利润的减少使得三菱也开始走起了第三方的雇佣路线。根据相关报道,现在三菱旗下的子品牌正式员工仅仅只占到了60%,员工的归属感不在,所以三菱匠心品质的口碑也被随之打破。

所以至今为止,三菱汽车依然没有复苏的迹象。为啥成本大幅上涨?因为韩国,中国,越南的制造业迅速崛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