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25吨吊车能加多少升油(三一25吨吊车液压油需要多少升)

自国内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各品牌起重机销量迅速攀升,尤其是三一单月销量更是再次刷新历史新高。从具体吨型来看,三一除了在传统的大吨位领域继续保持领跑优势外,中小吨位吊车同样完成了重大突破,这其中固然有市场真实需求的因素,但更重要的是市场基础最广泛的中小吨用户越来越多的用户对三一品牌的肯定。


对于三一而言,起重机械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步伐,不断在改变着市场格局,从中大吨位突破,到中小吨位全面开花,再到不断增强的服务和产品竞争优势,成为三大品牌中极具创新的强势品牌,整个漫长的过程究其根本是主销产品竞争力的稳步提升。而中小吨位产品作为市场需求、关注度最高的机型,徐工凭借底蕴强势捍卫着占有率,中联携中坚客户稳扎稳打,更多品牌携价格优势不断冲击市场,而三一之所以在三强格局中市场占比不断提升,最关键的是在中小吨位产品市场占有率上,尤以20、25、40吨产品的广受好评。

从具体销量数据来看,三一STC200T5取得了较大突破。20吨产品竞争虽然不如25吨产品来得激烈,但各品牌合计也有多达10余款在销产品。三一STC200T5过往凭借性能稳稳的占据重要一极,但覆盖范围更多是对价格敏感较小的客户。

不过,自STC200T5线上直播后,吸取了大量吊友改进意见,在配置、性能、使用便捷性及实用度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主臂采用了行业流行的单板臂头,提升了搭接量,改善了大臂的挠度,为了增强稳定性,它的横向支腿跨距达到了惊人的6.4m,同时标配5t副钩,非频繁的5t以下工况可以直接用副钩来完成,极大的点燃了吊装用户的购机热情。

25吨机型是三一重点布局的产品线,STC250T5-1、STC250C5-1加上近期推出的STC250E5,高配与经济适用型全覆盖,多款设备共同抢占市场。其中,凭实力圈粉无数的“红色小钢炮”STC250T5-1,成功将主臂升级为43.5m,25吨级市场独一份,大臂较STC250T的截面加大8%,主臂的最大起吊高度44m,与35吨级产品相同,接副臂最大起升高度52米,可吊载2.8吨,最大起重力矩达到1212KN.m,很好的贯彻了三一“超能吊”的风格。

而STC250C5-1作为STC250E5的先辈、最先推出市场的性价比路线产品,凭借先声夺人的姿态,上市后立刻收获了一批忠实用户。10.9m基本臂长,42.5m全伸臂,在性能覆盖25吨主流工况的同时,更为经济的成本投入及回本周期,成为吊装用户热议的产品之一,有吊友反馈,这款产品将副钩升级为双轴承防转副钩,绝对是最划算的操作。

作为有望接棒25吨产品成为市场主销机型的35~40吨产品,三一同样没少下功夫。STC400T全伸臂长44.5m,副臂16m,主臂全伸起升高度45m,带副臂最大起升高度61m,最大起重力矩1590kN.m,配置固定配重+活动配重:5.5t+3.1t,纵、横跨距5.95m×7.2m。 除了保持一贯的高端零部件配置,与同级其它车型比,它更大的优势就是自拆装活动配重,不带活动配重出工机动灵活省成本,带上活动配重出工性能强,这是目前将这一技术应用到的最小吨位汽车起重机。

最近几年,三一产品实现了一个质的跨越。特别是针对用户对三一与徐工车对比的认知的改变,比如大臂偏软、小故障、底盘耐用性等方面,都改善或者扭转吊装用户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