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比尔盖茨的mbti人格)

比尔.盖茨不欣赏不所谓的人。有一次有两个人去应聘,比尔.盖茨亲自面试。其中一个是著名的牛津大学毕业,另一个则高中都没读。比尔.盖茨并没有直接面试,而且提出一个要求,让他们去肯德基买一个汉堡。他让下属偷偷跟着去了,

两个人到了肯德基,面对收银员时,牛津大学毕业的觉得自己学历高,身份高。面对肯德基的工作人员动作很慢时,很傲慢无礼,甚至大声怒斥。得意洋洋的样子!

而另一个高中没有毕业的,面带微笑,礼貌有佳,取餐是,连忙说了谢谢。下属回到公司,如实告知比尔.盖茨,比尔.盖茨微微一笑。仿佛心里有了答案。

最后比尔.盖茨选择那个连高中都没有毕业的那个,下属很不解,问道,他可是牛津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对我们公司发展有很大的帮助。比尔.盖茨说道。他对什么事都有所谓,哪怕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细节,没有学历可以培养。学历再好目中无人,没有最基本的带人礼貌,也难成大器!!!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你怎么对待别人,别人就会怎么对待你。礼貌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