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led大灯多少钱(摩托车led大灯多少钱一对)

随着市场的成熟,如今市面上各式各样的车型让车友可是挑花了眼,对于DR160、飞致150、CBF150R三款车都是在市场上热销了多年的经典车型,各自也都有自己的拥趸,时常也会成为大家向新骑手推荐的对象。


但是当这三款车同时出现在备选名单上时,应该如何进行选择呢?其实也并不困难,要找准需求才能三选一。先来看价格。DR160的售价为12980元,飞致150则分为标准版和双碟高配版,价格分别为10800和11800元,CBF150R的售价则是11500元。从动力上来看,DR160在排量上更具优势,其162CC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千瓦,峰值扭矩则为14牛米。而飞致150搭载的是雅马哈创核科技单缸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9.1千瓦,峰值扭矩12.4牛米,CBF150R使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为8.4千瓦,峰值扭矩11.5牛米。两款发动机虽然在数据上处于下风,但是特点也很明显,那就是油耗更低,而且发动机的稳定性更高。


至于在配置方面,飞致150和CBF150R的配置相对就较为基础,其中CBF150R只有前碟后鼓的刹车配置,而飞致150的双碟盘则比单碟版贵了1000元,其他的配置也没有明显的亮点。而相对来说,DR160的全LED照明、前后碟刹,CBS联合制动、KYB出品的倒立式前叉+中置后减的组合,更具性价比。


从这些差别来看,飞致150和CBF150R更适合作为日常通勤和代步使用,而DR160在兼具通勤功能的同时,还能提供一定的玩乐性。买车就是看你的需求,并不一定最贵就是最适合你的,如果你还有车型拿不定主意,可以评论区留言。万元左右摩托车咋选?全LED大灯+前后碟刹+CBS,油耗低,稳定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