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四通4s店电话是多少钱一个(沧州运通4s店电话)

邯郸市疾控中心紧急通报:

有这些区域及轨迹的人员请立即报备!

2022年3月1日,邯郸市邯山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初筛阳性人员!依据“四早”原则,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紧,科学精准,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邯郸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有以下区域及轨迹的人员,请主动报备,其行动轨迹如下:

姚某某,男,57岁,家庭住址为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北乡义乡牛乡义村,为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顺成化工厂职工,常住邢台市清河县龙江街东头。3月1日在邯郸市中心医院新冠病毒核酸初检为阳性。患者于2022年2月14日至2月17日上午在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北乡义乡牛乡义村居住,2月17日下午驾车至邢台清河县龙江街顺成化工厂上班,住址为邢台市清河县龙江街东头。2月18日在清河县顺城经销部工作。2月19日上午自驾从清河县沿G20高速到石家庄东环,然后到北环前往石家庄泛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当日返邢。20至21日顺成化工厂上班。2月22日前往山东德州武城洗毛场,当日返邢。23至26日在厂里干活,未外出。27日14时左右到15时左右,自驾从清河县到南宫金鼎洗毛厂、四通洗毛厂。28日14时前往四通洗毛厂送货,当日返回清河县原厂。因胸闷气短于2022年3月1日3时拨打120至清河县中心医院(原清河县二院)就诊,隔离房间输液,中午12时,由家人接回,15时20分到达邯郸市中心医院西区急诊。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落实好以下防控措施:

一、2月15日以来与姚某某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尽快开展核酸检测,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拨打120到指定医院就诊。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二、广大群众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三、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如返回,要严格遵守目的地的防控要求。同时,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保持良好心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邯郸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3月2日

来源:邯郸疾控

全员核酸检测!清河县最新公告来了

关于在全县开展居民核酸检测工作的公告

全县居民: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早排查消除风险隐患,全力保障我县居民生命健康安全,决定在全县开展核酸检测。今晚7点开始,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将为全县居民进行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不要外出。

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凡不按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主动接受采样,妨碍疫情防控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保障全县防疫形势安全稳定!

清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日

来源:清河融媒

邢台市清河县

发布关于邯郸市1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初筛阳性人员

在清河主要活动轨迹的公告

2022年3月2日凌晨,清河县接到邢台市疫情防控办转来邯郸市疫情防控办推送的1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初筛阳性人员姚某某(已在邯郸市中心医院集中隔离)的协查信息。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将该人在清河的主要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2月17日下午由邯郸市成安县驾车至清河县龙江街顺城化工经销处上班;18:20-19:37,在黄河街包家骨头馆吃饭;19:42,返回顺成化工经销处。

2月18日在顺城化工经销处上班。

2月19日上午开车前往石家庄泛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当日返回。

2月20日至21日在顺城化工经销处上班。

2月22日下午前往山东德州武城洗毛厂送料,当日返回。

2月26日晚20:00左右,在武松西街老四板面吃饭;

2月27日早8:00在武松西街振远超市购物;14:00左右,开车去南宫送货,当日返回。

2月28日前往南宫送货,当日返回。

3月1日凌晨3时左右,因胸闷气短拨打120,被救护车接至清河县中心医院就诊。中午12时左右,由家人开车来清河县中心医院将其接走,到邯郸市中心医院就诊。

在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

一、请在以上时间段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或与该初筛阳性人员及其密接者活动轨迹有过重合的人员,立即向居住地乡镇、街道、农村(社区)报告,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好自身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和排查,如实告知旅居史和接触史,就医途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常通风、少流动、不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三、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保持良好心态,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严重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清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日

来源:清河发布

邢台南宫市

发布关于邯郸市邯山区1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初筛阳性人员

在南宫市活动轨迹的公告

关于邯郸市邯山区1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初筛阳性人员在南宫市活动轨迹的公告

2022年3月1日,邯郸市邯山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初筛阳性人员。根据3月2日邯郸市邯山区发布的该新冠阳性人员的活动轨迹的公告,现将阳性病例的基本信息及在南宫市的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姚某某,男,57岁,家庭住址为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北乡义乡牛乡义村,为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顺成化工厂职工,常住邢台市清河县龙江街东头。

姚某某于2022年2月24日14时到达段芦头镇四通洗毛厂,14时45分离开。

2月25日15时30分到达段芦头镇金鼎洗毛厂,16时30分离开。

2月27日13时左右驾车从清河到南宫段芦头镇四通洗毛厂,14时10分左右独自驾车前往金鼎洗毛厂,14时50分左右驾车返回清河县。

2月28日8时左右姚某某与马某某驾车到南宫市段头镇金鼎洗毛厂送洗绒化工原料,11时左右驾车返回清河。14时左右自驾车前往四通洗毛厂卸货,随后前往一、三车间参观,16时30分左右离开。17时左右姚某某驾车再次来到金鼎洗毛厂,18时左右离开返回清河。

咨询电话:0319-5166633

0319-5168950

南宫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来源:南宫发布

2022年3月3日(周四)限号提示

石家庄市(包含栾城区、藁城区、赞皇县、井陉县、灵寿县、元氏县、平山县、赵县、高邑县、行唐县、深泽县、新乐市、晋州市):限行尾号2和7。

廊坊市、唐山市、秦皇岛市、沧州市、保定市、邯郸市、定州市:限行尾号2和7。

邢台、衡水、承德、张家口、辛集:目前不限号。

北京市、天津市:限行尾号2和7。

注:

1、石家庄、秦皇岛、保定、定州限行时间为7:00-19:00;唐山、廊坊、沧州、邯郸、北京限行时间为7:00-20:00;

2、河北限号城市除廊坊外,尾号为字母的按最后一位数字管理;廊坊、北京、天津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

3、各地具体限行措施,可进入河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点击左下角“992服务”中的“限行措施”详细查询;

4、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5、各地限号措施如有变动,则以最新消息为准,992节目和微信也会及时发布,敬请锁定关注。

来源: 河北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