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用什么包(macbookpro用什么包背)

想给mbp配一个隐藏式tf卡套,装上tf卡后用作时间机器备份,以及存一些冷数据。于是折腾就开始了。

先买了1t的卡和短卡套。竟发现原来不同的组合对用卡的性能存在如何巨大影响。测试结果看图,结论就是,macbook pro 2021和短卡套存在兼容问题。

使用短卡套,甚至会使电脑崩溃重启。其实不管长短卡套,这里面并没有芯片,只是一个物理连接而已,为啥会存在兼容问题呢?有懂原理的同学帮忙科普一下吧。

另外,百度了一下,说是monterey12.1系统存在xdsc读卡器兼容的问题,我升级到12.2beta后,问题依旧。

买了这么贵,性能这么好的电脑,用性能相对如此拉跨的TF来扩容存储得不偿失啊!个人还是建议选配容量足够存储自己常用数据的内置硬盘。至于非常用数据,买个体积小巧携带方便的高速移动硬盘存储就可以了,这样才不会使自己花大价钱买的2021款MBP存在使用上的短板!

写60,70MB/s,用来做时间机器备份太快了,增量备份几秒就完成了,首次备份长一点。

这个只是用来做备份还是不错的,时间机器 + synctime,都是增量。用来放电影也不错。只是用来跑分就算了吧。

100的速度,比usb3.0的机械硬盘还慢,有这个闲工夫,冷数据我选择用机械硬盘备份

另外这个卡槽确实有问题,我遇到过2次拷贝东西就重启白苹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