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手动领潮版多少钱(2016艾瑞泽5手动领潮版的价格)

接着昨天的,我于17年底买了艾瑞泽5手动领潮版,当时算最低配了,但我觉得最低配也够用了,这车全系esp,仿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除了没有大屏,其他都快赶上十万级别的合资车了!

首先有点这车最主要是就是空间大,号称宽体轿跑的凌渡也才1826宽,艾五1825,虽然外观看着不宽,但里面坐着宽,三个微胖的成年人坐着都不算挤,主要是这车外观比较圆润,所以外面看着不大,轴距也还可以,2670,就是屁股有点短,有点翘[捂脸]其次就是这车安全配置高,全系都带esp,很多不懂的人总觉得esp不重要,在外国很多国家没有esp的车,都是不允许上市销售的,这点中国政策还有待提高,毕竟这个安全配置很重要,一但用到真能救命!而艾五一个五万多起售的车都带,所以这车性价比高!轮胎也够宽,轮毂也够大!一个五六万起售的车,都是205 50R17的轮胎,大多十万合资的车都没这大。好了,说完这车优点,就得说这车缺点了:首先就是大多数都吐槽的减震硬,颠屁股,我也搞不懂奇瑞设计师的心思,一个几万的家用代步车,减震调教的那么硬干啥,开这车的十个八九个都嫌这车减震硬。其次是这车胎噪大,这点也取决于成本,毕竟几万的车,不可能用太好的静音轮胎,要是自己要求高,那就可以自己花钱换好点的静音轮胎,四个差不多两三千块钱吧(反正我是穷,还是忍了吧[捂脸])还有就是这车有个别配件防锈没做好,可能也是个别批次问题吧,有些车的座椅底下会生锈,有些门边也会有点,这个也看运气了,我的门边就有点,但不算严重,自己处理了一下,喷了点漆!还有很多人说异响,异响这玩意真不好说,我坐过其他贵的车,也会有异响,这就因人而异,每个人感觉不一样

快四年了,开了六万多公里,底盘还是比较整奇瑞的三大件还是比较可以的,毕竟基本都是自己研发,奇瑞也是实力派,不过外观设计喝营销和其他国产品牌比起来就差点了,希望奇瑞以后越来越好,早点摆脱奇瑞奇瑞修车排队的口号!总体来说这车性价比还是可以,毕竟才几万块钱,现在一个面包车也要好几万呢。好了,暂时说到这里,希望对想买艾瑞泽五的小伙伴们有点帮助


这就是我的门边生锈,不算严重,自己简单处理下喷了漆,还是可以,自己觉得弄不好就去店里,都会给你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