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转换成word用什么软件好(pdf转换成word软件哪个好用)

平时很多小伙伴处理的文件可能是PDF格式的,有时候需要对PDF文件进行拆分、合并、压缩等操作,当然最难的还是PDF转Word然后进行编辑,对于这个操作,很多软件都是收费的!

今天“事儿哥”给小伙伴们带来了一款非常实用的PDF工具,可以轻松完成绝大多数需求,最重要的是免登录、还免费!


适用平台:安卓


文字版教程:


1、安装PDF工具,打开后可以看到所包含的功能十分全面,拆分、合并、加密解密、文字提取、压缩等。点击个人中心,可以发现没有登录选项,软件免费免登录。这一点太香了!



2、下边还有PDF转其他格式,以及其他格式转PDF工具。可以与Word、excel、PPT等互通。



3、我们这里点击“文字提取”,然后找到想要提取的PDF文件,然后点击“开始处理”,等待完成后,就可以复制PDF里的文字,随意编辑啦~


4、再试一个很多人需要的PDF转Word功能,点击后,选择想要转换的PDF文件,等待转换完成即可~

5、转换前PDF与转换后Word的对比,可以看到格式基本没有变换,转换结果也很准确!


6、获取免费PDF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