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数字是什么意思(661数字是什么意思爱情中)

鲁班7号新皮肤星空梦想即将登陆夺宝商店,但是你以为官方只是随随便便的上线一款皮肤吗?昨天细心的玩家忽然发现鲁班7号新皮肤的太空帽上面出现的了一个07的编号——

啊梦本来以为这只是代表了鲁班7号,但是随着一个个数字的出现,这背后的秘密恐怕没那么简单啊。首先啊梦就发现程咬金的星际陆战队上的服装手臂这边出现了一个“00”数字

然后“01”这个数字也冒出来了,就在韩信逐梦之影皮肤原画的胸部以下的位置,有一个隐隐约约的01。

鲁班新皮肤、程咬金的星际陆战队还有韩信的逐梦之影可以说都是科技感的皮肤,但是“02”这个数字却出现在李元芳的特种皮肤上面,之前啊梦脑子里想的的科技皮肤小分队的猜测应该是不成立的。

然后“03”数字是可以在科技感满满的貂蝉逐梦之音的腰部可以明显看到。

然后狄仁杰超时空战士重做后的皮肤原画上出现了数字“04”

剩下的“05”、“06”啊梦找遍了峡谷都没看到,可能剩下两个会在之后的新皮肤身上出现,组成一个7人的小分队,不过峡谷好像没有过这么庞大的分队,这次组建这么庞大的分队,是为了春节的什么活动吗?啊梦有点摸不透了,还是静静的天美的后续动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