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什么屏(小米mix什么屏幕)

在8月10日晚上,小米就将正式发布新款旗舰手机MIX 4,已经有确凿的消息表明小米MIX 4将会是小米旗下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的手机,不过大家还是相当好奇小米MIX 4的屏下技术是采用的哪种方案,屏幕供应商是哪一家?现在这些问题都有了眉目。

近期,小米的屏下像素排列细节已然公布,从图中可以看到MIX 4采用的是珍珠排列显示方案,此前采用该显示方案的屏幕供应商为华星光电,也因此MIX 4的屏幕供应商基本可以确定就是华星光电了,自从小米10系列以来,华星光电与小米的合作就一直很密切,虽然就显示精细度来说华星光电的珍珠排列比起三星的钻石排列要稍逊一筹,但三星的屏下方案显然还是更想优先供应自家的Galaxy Z Fold 3折叠屏手机使用,国产手机这边暂时应该暂时还不能拿到三星的屏下方案。

而且目前来看,中兴,小米和OPPO三家屏下方案都已出炉,差别也都十分明显,中兴的屏下方案来自维信诺,是Delta排列的显示效果,OPPO的屏幕供应商来自京东方,采用周冬雨排列,小米则是采用华星光电的珍珠排列设计,这三家的排列方式大相径庭,后续可以看下它们的屏下显示效果究竟哪个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