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一体机多少钱(羚羊机器怎么样)

DoNews4月12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2日,华米科技上市后推出的首款新品上线了,不是手环,不是手表,而是一款运动鞋——AMAZFIT羚羊轻户外跑鞋。官方售价229元,现众筹价格199元。

这款跑鞋的最大特点应该是搭配米动智芯2代,可以无感记录用户运动过程中的各类运动数据。黄汪接受DoNews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华米科技的所有逻辑都是基于“人体数据”,所以不论推出什么品类的产品千万不要奇怪,这就是华米科技。

其实,这并不是华米科技推出的第一款智能运动鞋,与此前的真皮板鞋不同,该款跑鞋主要面对轻量户外跑者,用户层更加细分。华米科技CEO介绍,AMAZFIT羚羊轻户外跑鞋对标的是Asics gel系列。出于产品本身的自信,黄汪指出一点,其医疗级别的鞋垫是普通鞋垫成本的5倍,可直接对标市面上100美金的鞋垫。

据官网介绍,AMAZFIT羚羊轻户外跑鞋采用ERC减震、GOODYEAR防滑大底、FOOTBIRD透气缓震鞋垫、防泼溅贾卡一体织鞋面等四大核心科技与材料。ERC(ElasticResponsiveCushioning)材料提升中底减震性能是AMAZFIT羚羊轻户外跑鞋的科技核心,它可以在吸收落地冲击力的同时,还将能量均匀回馈给足部,减震不泄力。据了解,在华米科技运动实验室的测试中,生鸡蛋从10米高空掉落在ERC创新材料上仍可以弹起不易破损。

AMAZFIT羚羊轻户外跑鞋使用传承汽车橡胶工艺和配方的GOODYEAR固特异大底。同时,外底应用TractionRB运动力反馈设计技术,全掌耐磨橡胶分区成型触地纹理,提供极致优异的抓地性能。而后跟则特制FlexBuff延展活动结构,为足跟部提供独立的弯折空间和牵引力量,增强缓冲体验,并降低地面异物带来的扭伤风险。依托海量脚型数据与生物力学技术的融合应用,选用加厚定制泡棉与吸汗弹力绒面料剪裁成型,贴合足底,分散压力,带来更佳的实战舒适感。多材料复合工艺,使用热熔膜塑型工艺,不仅保留双层贾卡一体织造面料的特性,柔软贴合同时更让鞋体挺拔并包裹脚面,升级覆盖透明防水层,兼顾散热呼吸和户外轻度防泼溅。

除了对标国际品牌的品质外,亮点就在于与米动智芯2的搭配了。其可置于鞋体内,并不会影响穿着的舒适感,达到无感记录的目的。除日常步数、里程、消耗能量等基本数据外,开启跑步模式后可以精准记录前掌着地、触地时长和腾空比例等专业运动数据。

目前,AMAZFIT羚羊轻户外跑鞋已上架小米有品众筹,颜色上提供活力橙、薄荷绿、蔷薇粉、浅灰色、黑色等选择。(完)

本文源自Donews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