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全景天窗多少钱(奥迪a4l全景天窗尺寸)

不喜欢奔驰C或者宝马3系的朋友,其实奥迪A4L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案。

虽然展现给你们的这台奥迪A4L(视频里面的)并不是全新车型,但是也是我们奥迪车主群内的一位兄弟提供的视频,或许你要说老款的A4L干嘛要放在新款A4L上说,别着急,视频的结尾我会告诉大家答案!

目前奥迪A4L的主销车型就是低功率的时尚型和低功率的豪华型,至于选择动感型还是致雅型,那就看你个人喜欢哪个前脸造型了,偏运动一点的就是动感型,喜欢镀铬饰条多了一点的就是致雅型。

至于选择指导价31.88万的时尚型还是34.38万的豪华型,那这个就要根据你的预算来办事了,预算够肯定推荐你上豪华型,毕竟2.5万你将会多了自动泊车入位、感应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30色的氛围灯、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排独立空调、分区温度控制!这些配置让你更像一台豪华品牌的车型该有的样子。

当然总有预算不是特别充裕的用户,那选择指导价31.88万的低功率时尚型也未尝不可!当然这些提示一下,十分不推荐购买150匹的35 TFSI的时尚型,毕竟和190匹的时尚型就差了1.3万,如果买个奥迪A4L连这个1.3万都差的话,那劝你放弃奥迪A4L吧!

低功率时尚指导价31.88万,优惠了将近8万,优惠达到25个点,这个兄弟也确实厉害,一般普遍在20个点左右,当然羊毛出在羊身上,记住这个道理。换句话说裸车24万!购置税2.1万,保险预估0.9万,强奸包1.38万,这里也就是4个点多一点,和刚才的25个点合计的话,其实也就是优惠了20个点,就是差不多8折。总价落地28.4万!

其实这期图文还没有结束,还有这位奥迪车主的天窗漏水的吐槽,4S店修理了三次还没有完全解决,心里特别糟糕。

有兴趣大家可以观看视频。最后作为国内一线豪华品牌的奥迪,发生这样的问题,你觉得合适吗?希望能给更多的人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