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最低多少钱(远景最低价格是多少)

日前,吉利远景新增的两款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是手动版和CVT版车型的入门版,官方售价分别为4.99万和5.99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同时,与2020款在售车型相比,价格也有所下探。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图片来源于官网

※外观方面

两款新增车型仍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式回纹涟漪前中网造型,内部的LOGO也更换为第四代纯黑车标,三段式的保险杠层次分明,更好的凸显出时尚感。尾灯尺寸更加宽大,并用银色镀铬条与之相连接。另外,新车尾部下方还增加了熏黑装饰和隐藏式排气。


图片来源于官网

※内饰方面

采用了远景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飞行翼式中控台呈现出不错的空间视觉效果。大面积皮质材料的包裹,也提升了档次感。但遗憾的是,内置12V电源、方向盘材质、后排中央扶手、智能导航系统、大灯自动开启和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与亚运版相比有所减配。此外,轮圈大小也进行了调整,比同款在售车型(16英寸)要小一些。同时,CVT超值版还减少了四门车窗防夹/一键升窗功能。


※动力方面

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4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