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视为什么没声音怎么回事(手机电视没有声音怎么回事)

在晚上8点之后电视的声音就得调小否则会影响到周围的邻居,如果在白天电视则可以调得大一些,如此哪怕沙发距离电视很远也能听得清楚。那么,电视声音调不了如何是好?下面就跟大家具体分析一下

在分享关于电视声音调不了如何是好这个问题的答案之前,大家要先了解一下有可能导致这类问题的原因:

1、可能是因为遥控器坏了,如果遥控器上面的按钮坏了,即便你按下了倒三角也还是无法让声音降低下来。

2、可能是电视的接收头坏了,所以即便空调遥控器有按下对应的按钮但它无法接收所以无法实现降低声音的效果。

上面就是围绕电视声音调不了如何是好?针对以上这两个方面的可能性去处理排查就可以了。具体来说,做法如下:

1、先更换空调的电池。

2、将遥控器放在手机的视频录制功能下面,然后按下遥控器看看视频里面有没有出现红色光线,如果有就说说明是正常的,如果没有就得更换一个跟电视匹配的遥控器。

3、如果换了遥控器还不行就得更换电视的信号接收头才可以。

以上就是电视声音调不了的相关内容。总的来说,出现电视声音无法调节的原因就是上面这几种可能,只要先分析一下将可能原因维修好就能恢复正常的声音调节大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