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现在多少钱一辆(大众车大概多少钱一辆)

说到汽车这个物件,相信大多数男性朋友对它都有一种与之俱来的好感。不过,虽然汽车已经成为了大街小巷中最常见的代步工具,但是想要在有限的预算内,买一辆自己钟意且靠谱的好车却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儿。不过也不用担心,如果你的预算只有15万,那么小编这儿倒是有一辆不错的推荐车型,没错它就是新款的大众宝来。

大众宝来这款产品,相信就不用小编过多的介绍了,毕竟在紧凑型轿车中,大众宝来一直是经久不衰的代表。因为产品质量过硬,加上好开省油等优势,所以深受一众消费者的喜爱跟追捧。这不,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此次大众宝来不仅对外观,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还取消了1.5L动力车型,加上可享受终身质保的政策,也难怪会让国人这么看好它。

OK,废话咱们也不多说,下面就来看看新款的大众宝来,都有哪些改变吧。从新车的外观上来看,它的整体造型依旧是大众那经典的套娃模式,不过在前脸的部分则使用了全新的中网设计,横条幅式的中网不仅有效拉宽了它的横向视觉,同时也时尚了不少,配合犀利的矩阵式大灯,确实要比之前更帅气有型。车身部分的话,延续的是显卡车型的造型,不过在尾部部分,新车则采用了分层式的尾灯样式,当用户点亮后,辨识度会更高。

接下来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相信了解大众汽车的朋友都知道,在内饰设计上一直是它的短板,而这次新款大众宝来却为我们呈现出了活泼,前卫,大胆的一面。简洁的中控布局,加上灰黑的配色,再结合蓝色的氛围灯带,营造出了神秘且科幻的氛围感。而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不仅提升了它的档次,同时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快捷。配置方面则拥有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前排电动座椅调节等等。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关于新款宝来的动力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在取消1.5L车型后,宝来如今的主力车型是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当然如果你的需求较高,它还有1.4T版本可选。两者相比较的话,1.2T车型要更加适合家用,而1.4T车型不管是低扭还是爆发都要比前者更给力。油耗方面百公里综合下来在5个左右,结合它亲民的售价,以及终身质保的承诺,也难怪会成为同级别中的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