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x什么时候发售(iphone8x什么时候上市的)

如今国行手机市场竞争是越来越激烈,各大厂商为了吸引消费者也是各显神通,拿国行手机厂商老大华为来说,一方面延续着自家的机海战术,不断发布新机,一方面对于老机型也是进行降价促销,无独有偶,随着下半年手机市场逐渐拉开序幕,华为昨天也是确定将于9月5日发布自家新机:荣耀8X系列。

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目前关于荣耀8X系列的消息也是越来越清晰,版本方面荣耀8X系列将会有荣耀8X与荣耀8X Max两个版本,荣耀8X大小为6.5寸,而荣耀8X Max大小为7.12寸,从屏幕上来说,荣耀8X系列是名副其实的大屏手机系列。

外观方面荣耀8X系列均为“美人尖”设计,并且下巴也是有所收窄,屏占比相当不俗,大屏幕+高屏占比,荣耀8X系列看视频玩游戏应该会相当畅快,而在背部荣耀8X则为玻璃材质,后置竖型双摄以及指纹识别,看起来还是比较简约的。

硬件方面荣耀8X系列这次让人有些意外,荣耀8X将搭载骁龙636处理器,而荣耀8X Max则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没想到华为在中低端也会用高通的处理器,而在拍照方面,荣耀8X系列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00万AI双摄,算是中规中矩吧,此外更大屏幕的荣耀8X Max会配备4900毫安的大电池,续航能力不用太担心。

至于价格方面,按照荣耀8X系列的定位来说,并不会太贵,小屏幕的荣耀8X预计起步价为1299元,而大屏幕的荣耀8X Max预计起步价为1699元,价格还是比较良心的,与此同时荣耀8X系列的发布对于小米Max3系列也是不小的压力,毕竟两者在定位和价格上都很类似,而且这一次两者处理器也是相同。

小伙伴们,对于荣耀8X系列你怎么看?如此大屏幕的设计你能接受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