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铃木gn125多少钱(铃木gn125价格)

要问国内太子款摩托车谁最受欢迎,肯定是豪爵铃木的GN125这款车,经过多年的改进还能得到市场的青睐让GN125毫无争议的称为一代经典。
豪爵铃木GN125在最初是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地道的MADE IN JAPAN,但由于政策原因,许多进口的铃木GN125是无法上牌的。但后期在豪爵铃木的大力支持下,这款经典的车型得以在国内生产,这其中的具体环节我们暂且不提,早期消费者对大长江的信赖,很大功劳都归功于GN125在市场中的良好表现和极佳的品质。
从1993年豪爵公司将GN125引入到国内算起,GN125已经纵横中国市场近20年。当年,GN125正是以其与众不同的设计、强大的综合性能和豪爵做工之精细,让国人领略到了太子车的独特魅力。二十年后,经典的GN125依然深刻影响着太子车市场。
铃木吃透了GN125的技术,后期对GN125的设计缺陷进行了小幅修改,让GN125逐渐走向完美;正式因为无可挑剔的做工和皮实的发动机加持,才让GN125成为了每个铃木店里不可缺少的车型。 直到现在,GN125还是做生意送外卖的首选车型之一。
本田为中国塑造了五羊跨骑、小公主踏板等经典车型。而铃木为中国带来的,则是GN太子。超经典的昂首、收腹、提臀三段式造型设计,让GN太子成为很多个子较矮的消费者的福音。而皮实的做工和中等价位的价格,让GN太子也一跃成为国内保有量最大的太子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