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停牌为什么只有1天(为什么重组上会只停牌一天)

365×4=?超过1000天?(证券r报不会算数)为什么不是约2000天?

证券r报称:深深房A累计停牌超1000天!深深房创中国股市重组停牌最长时间记录!

历时四年,恒大与深深房A的重组最终还是以失败收场。


‘’


据深深房A公告称,公司在推进本次交易期间,积极组织相关各方、各中介机构推进本次交易各项工作。基于目前市场环境等原因,现阶段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为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各方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本次交易事项。公司将积极协调控股股东在战略、资本、管理等方面继续为公司提供支持,保障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和可持续发展。

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公告称,决议终止与的重组计划,50亿人民币战略投资者正在商谈。1300亿人民币战略投资者中,863亿人民币战略投资者此前已签订补充协议,同意不要求进行回购并继续持有恒大地产权益;357亿人民币战略投资者亦已商谈完毕,即将签订补充协议,50亿人民币战略投资者由于涉及其自身大股东的资产重组,正在商谈,剩余30亿人民币战略投资者的本金本集团已支付,即将回购。

#深深房将于11月9日正式复牌#深深房A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016年9月13日,算下来已经4年多了。

365×4=?超过1000天?(证券r报不会算数)为什么不是约2000天?

历时四年,为什么能停牌这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