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5导航多少钱(奇瑞e5原车导航多少钱一个)

奇瑞E5,里程6.6万公里,2.5万左右,真的很心动

车况描述: 外观无剐蹭个人用车喷漆少公里数小

一个刚刚成立的家庭想要买车,首先考虑的就是性价比,毕竟土豪家庭占比还是很少的,绝大多数家庭买车的话还是要从预算的角度出发,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款很值的奇瑞车型,在有限的预算内,买这款最为合适。

这款奇瑞E5,这是2012年款的车,上牌时间是2012年2月,目前为止里程6.6万公里,价格在2.5万左右,真的很心动了。

外观上,车身结构4门5座,采用了丰富的设计,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整体车身流畅的线条都非常吸人眼球。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车辆的最大功率为80.0kW,动力还不错,综合耗油6.3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后倒车雷达 (2)倒车影像 (3)GPS导航 (4)外接音源

很多人都认为二手车市场“水深”,什么事故车,泡水车鱼龙混杂不辨真假。那是因为我们不会选,才不愿意淌这趟浑水。其实在二手车市场上有一些销量和口碑都不错的车赢得了大家的信赖,只要多看多问,一定能找到自己满意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