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能解压制(什么可以解压制)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知道的,在峡谷之中,东皇太一的大招是契约效果,一旦被其咬中压制了,那么是很少有办法逃脱的,那么下面笔者就来说说唯一能逃离的办法吧!


之前一直都说大乔的二技能可以克制东皇太一的大招,直接连同他一起传送回去,但是你别忘了,她的技能读秒时间可是很长的,就算你预判了东皇太一咬你的位置,但是等你回家了,其也早就松开了口!


第二个则是庄周了,大家都知道,庄周是解控大师,峡谷中很多控制他都能直接免疫或者用大招帮助队友解除,但是面对东皇太一的大招,他也是没有丝毫办法!


第三个就是像公孙离这类位移多的英雄,想要依靠位移躲避,也是很难做到的,因为带闪现的东皇太一,专门克制的就是这些花里胡哨,让你没有丝毫办法!


最后一位就是我们的元歌了,这个英雄在现版本之中也是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喜爱,而且其是峡谷中唯一能够克制东皇太一的英雄,因为其傀儡的原因,被咬中也可以交换位置,并且东皇吸住其傀儡的话,也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对此,大家有何看法?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