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品牌周边产品(品牌周边产品包括什么)

封面新闻记者 张旋

以“共抓大保护 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大熊猫国家公园成都管理分局&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日前在西岭雪山举行,活动现场,成都文旅集团进行了此次双方合作的战略内容发布。

据了解,本次发布内容包括:在“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下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过程中,成都熊猫分局与成都文旅集团将结合大熊猫国家公园生态优势、生态资源、生态环境,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发展理念,以“生态优先、保护优先”为原则,探索一批以生态观光、深度体验、科考探险、文化展示为主题的生态体验项目,携手开展以大熊猫国家公园为主题的寓教于乐生态体验活动,科学有效的实现大熊猫国家公园生态价值的创造性转化,共同将西岭雪山打造成为区域生态保护窗口。

成都熊猫分局专职副局长王永林王永林代表成都熊猫分局发布了“大熊猫国家公园社区共建共管试点计划”。具体内容包括以大熊猫公园社区共建共管计划为依托,整合社区生态资源,推出绿色品牌周边产品,实现大熊猫国家公园生态价值的创造性转换。

成都文旅集团总经理覃聚微表示,自2018年起,成都文旅集团作为锦江公园实施主体之一,一直践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理念,探索实现生态价值的创造性转化。未来,成都文旅集团将通过深入推进文商旅体融合发展,加快构建高品质的生活场景和新经济消费场景,探索多元模式、多元效益的生态价值创造性转化,促进绿色生态转化为最优质资产。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