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歌20什么职业好(沙城战歌什么职业好)

魔兽世界怀旧服近日开启了经典的战歌峡谷以及奥特兰克山谷两大战场。相较之参加人数可达到80,并且即便上不了前线也可以在后方进行后援的奥特兰克山谷,小规模战场战歌峡谷除了针对玩家操作和分工有严格要求外,最关键的就是负责运旗的人了。由于开启无敌效果和坐骑等行为都会导致旗帜掉落,因此不可否定的是,战歌峡谷中旗手最为重要的除了装备外,就属职业了。因此在选择队伍成员时,必须要明确了解哪些职业适合担任旗手,才能避免在进去后才发现队伍中竟然无人适合举旗的尴尬情况。

首先战歌峡谷中当之无愧的MVP职业便是野性德鲁伊。野性德鲁伊在野外通过旅行形态移动时可以获得40%移动速度加成,所以在开局绕路直冲基地时有先天优势。并且变身猎豹进基地可以防对方守家人员先手,切形态解控也可以避免对方把你强行留住,变熊强行扛伤害也可以在危机时减轻奶妈负担。是怀旧服冲战歌峡谷声望的不二人选。

第二个适合担当旗手的职业是防战士。防战的缺陷在于没有野性德鲁伊能行全面,但相对的,一旦旗帜到手,防战极高的坦度很难被盗贼等物理系职业截杀,并且还拥有冲锋这种增加周旋能力的技能,因此是仅次于德鲁伊的旗手或副旗手。

除了上述两个职业外,虽然是小脆皮,但操作有一定水准的法师也同样可以担当旗手一职。首先在怀旧服版本中大部分的职业都缺乏有效限制手段,而拥有闪现以及一定控制能力的法师,若是技能运用得当,对手同样很难近身。

若是队伍中并没有以上三个职业,萨满也勉强可以胜任旗手。因为萨满的变身也能起到类似德鲁伊变身的价值。不过问题在于狼形态的变身有读条,而且不像德鲁伊那样切换形态时附带解控效果。所以相对而言,萨满更多的是以自身读完条后获得的高机动来担任副旗手,在主旗手倒地时第一时间赶过去接旗。除非队伍中实在没有更好的人选时才会选择让萨满举旗。

当然,战歌峡谷是一张PVP地图,实战情况瞬息万变,以上介绍仅供当做客观参考,不能生搬硬套。需要根据现场战况临机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