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phone要加个硅胶后盖(苹果后盖用什么胶粘)

老粉都知道,之前我一直用的是耐尔金家的iPhone 12保护壳,最近用得最多的是带磁吸无线充的硅胶壳,现在感觉自己是越来越喜欢硅胶壳的手感了。耐尔金家的硅胶壳有个特点,就是做得很轻薄,不像其他的硅胶壳戴上之后感觉手机变得特别厚重。


前段时间很流行那种带镜头保护盖的手机壳,一方面可以全方位地保护手机,另一方面在一定程度上还能起到保护隐私的作用。之前我也看了,他们家出了很多款式,但是当时我下单的时候没有硅胶材质,所以果断放弃。最近他们新品“润镜”系列发布了,就是这种带了镜头保护盖的硅胶壳,所以一下子就戳中了我。



果断搞了两个来试一下,选了一款黑色,一款绿色。除了颜色区别以外,其实功能上也有差别,黑色那一款是带了磁吸功能的,绿色没带。但是整体看起来是一样的,只有从内衬上面才能看到差别,其他方面看起来是一样的。我是比较喜欢用磁吸无线充电功能,所以这两天用黑色那个比较多。



硅胶材质的好处就是手感很棒,非常的温润,不仅不沾指纹,而且也特别防滑,本来手机壳就是防止手机掉落磕碰,用了硅胶壳之后,好像掉落的机会都很小了。这玩意儿的镜头保护滑盖还申请了专利的,防止刮花,也可以防止进灰,还蛮有意思,而且多次滑动之后依旧可以不松动。



而且他们家的硅胶壳的内衬还加入了一层绒毛保护层,装壳的时候也不会刮蹭到手机。我记得之前用iPhone X的时候,那个不锈钢边框,带手机壳的时候就非常容易被刮花,要是那个时候用这种保护壳,应该就不至于那样了吧。



手里如果拿iPhone12系列机的朋友,想要换硅胶保护壳,其实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我比较推荐带磁吸款,用无线充电会比较方便。当然如果你不喜欢磁吸无线充电,那就用标配版就行了,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