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尊锐版下地多少(锐志尊锐版二手)

说到丰田锐志很多懂车的年轻人都很喜欢它,毕竟它也算是一辆较为奔放的丰田V6中级轿车,虽说现在锐志不好买了,但是很多人还是愿意买二手锐志的,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的一位朋友花了20万元落地的二手丰田锐志,虽说车主的父亲母亲都很不同意,但是车主的女朋友却十分赞成买这辆车。

据悉,这是2013款的丰田锐志3.0V 尊锐导航版,据悉当年这辆车落地花了30万元多一点,虽说已经开了3年多了,但是丰田锐志的保值率很高,毕竟丰田锐志的口碑还是很好的,虽说此车给人感觉并不如奔驰、宝马、奥迪商务,但是在很多年轻人的心中比BBA好。

车主的一位90后小伙子,他说自己很喜欢丰田锐志,为了买这辆车自己花了很多时间去了解它,去选车,最后以20万元淘到了这辆二手的丰田锐志,当年此车算是高配车型,因此价格较为昂贵,经过了几年的考验发现此车确实物有所值。

小伙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了这辆3.0V 尊锐导航版锐志的驾驶室,内饰也算较为经典了,虽说没商务豪华感,但是作为中级轿车,此车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女车友也有很多喜欢锐志的。

丰田锐志的驾驶室,多功能的方向盘和中央中控区域都显得很有保守感,这是丰田车的特点,就算百万的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内饰也是这样,尽管高配陆巡配置丰富,内饰豪华车,但是保守感还是有的。

车主说:“既然女友很喜欢此车,那我肯定的买的,相比新车省了不少,而且此车的车况也不错,外观设计的很耐看,尽管是二手车,而且父母不同意,但我还是买下了此车,毕竟我本身也较喜欢锐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