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钢期货关注什么意思(螺纹钢期货新浪网)

螺纹钢

图中绿色位置,是2015年2月房屋销售面积增速出现最低点。当下5月份房屋销售面积增速同样出现回升,但此次回升有因为3、4月份疫情影响的因素,但无法甄别其中疫情影响因素有多大。

感觉当下螺纹钢去库存状况还算不错了,而且螺纹钢产量回升同比2020年、2021年的5、6月份也有回落,基本持平2019年水平。

这里应该是经验盲区,因为6月的钢产量和房屋销售情况数据并没有出,我是根据螺纹钢社库的去库情况,认为螺纹钢期货在到达4000左右会有博弈,但目前是突破后继续60分钟下一笔。

螺纹钢60分钟下一笔以及下一段虽然有结束的迹象,但依然在延伸过程中。并且2301合约相较于2210合约走弱,两天的时间,合约差走出了大约50点。

今日尾盘受到铁矿杀跌影响,也出现了5分钟跌30点左右。

中长期看,即使60分钟下跌蓝色的线段结束,去做60分钟三卖的概率非常大。

短期还是可以去博取60分钟反弹一笔,因为次级别5分钟走出背驰段的概率还是有的,注意夜盘的观察,短期逻辑和昨天的分析暂时还是保持一致。

乙二醇

乙二醇60分钟在筑底,还是等待看能不能博取60分钟上一笔,当下马上macd金叉,关注5分钟二买能否产生。但这里是一个抄底的操作,如果有机会用5分钟二买进入的话一定设置好止损,这里完全有可能60分钟下一笔继续延续。

豆油

豆油昨日说的60分钟上一笔如约走出,但个人感觉走不了多远,有很大概率在60分钟ma60的压力下回调一次,然后再向上,形成日线向上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