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多少吨(昂科威车重多少吨)

【原创声明:未经原创作者给予授权,不得转载、抄袭、翻写,侵权必究】

在中国的SUV市场里面,合资车一直占着很强的市场份额,其中属于前列恐怕是昂科威、途观L、冠道了,那在今年昂科威又一狠车上市,冠道就要凉了!昂科威车系里面有高配的2.0T涡轮增压,并且车重在1.7吨,但是配有9AT变速箱的昂科威能把动力跑出同级别最高的水平,并且在上市时又降3万,这样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原市场售价在21.99-31.99万起,现在市场售价在18.99-28.99万起。这让途观L和冠道急了,赶紧去研发最新款车型了。

外观造诣:

从外观上面可以看到昂科威采用的是经典的家族式前脸,中网是规则的熏黑饰条装饰着,中网周围是镀铬饰条包围,两侧的大灯组还没能配置到全系标配LED光源,整个昂科威的线条都是圆润型的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腰线是呈上扬的方向直达尾部,尾部的设计还是比较简单的,而且后备箱的门槛稍微高了一点。整个车身的尺寸在长4667mm,宽1839mm,高1694mm,轴距是2750mm,在尺寸上面是领先与同级别车型的,比路虎揽胜极光长了300mm。

内饰构造:

内饰的设计风格是比较简单的,中控台上面的用料很厚实,也有木纹,钢琴烤漆,搪塑,和皮质相结合的材料,摸起来都非常有档次感。中控的彩色大屏是8英寸,虽然和奔驰GLC大小一致,但是昂科威的支持触控操作,还是先进了很多。中控台和台面是连接在一起的,让驾驶者有一种开飞机的感觉,按键比较复杂,但是熟练了是比触屏的更方便。座椅的材质是真皮材料,填充物充实,坐起来非常舒服,侧翼包裹性也很好,座椅还有腿部支撑。

动力配置:

全系只有顶配的3款车型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剩余的车型是1.5T发动机,也只有这3款车型是9AT变速箱,剩余的车型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所以动力还是顶配车型的更加强劲,最大马力能达到260Ps,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在400Nm,最大扭矩转速在3000-4000rpm,这样的动力看起来没感觉,对比起来它是完胜途观L的动力,全系还有4款适时四驱的车型,前置四驱,悬架上面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多片离合器。

综合评测:

总结一下这台全新2018别克-昂科威,在外观设计上面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圆润的设计风格,超大的车身尺寸让昂科威行走在路上就是一各庞然大物的存在。在到车内的内饰设计,风格就像太空舰一样,让驾驶者有更有趣的体验,中控台上的按键也是比较有阻尼感的。车内的空间非常宽敞,座椅坐起来有种大沙发的感觉,动力方面昂科威是可以完胜途观L的,甚至是同级别的BBA车型都不会差很多,所以综合来看昂科威是一款不错的5座SUV。

【原创声明:未经原创作者给予授权,不得转载、抄袭、翻写,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