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有什么理财门店(闵行区有什么理财门店吗)

为切实提高综合营销水平,积极助力信用卡业务发展,邮储银行上海闵行区金平路支行外拓团队近日赴小企业客户上海某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信用卡营销活动。

自信用卡营销活动启动起,金平路支行提前谋划,通过系统白名单筛选,发现该小企业客户有十余名员工属于信用卡白名单客户,对客户需求特征进行分析后,网点决定针对性开展一次信用卡专项外拓营销。为充分给活动预热,网点已提前一周与公司法人取得联系,详细介绍了此次专项营销活动的内容,归纳了邮储银行现有的产品特色,打包了信用卡、结算、理财、贷款等一揽子产品,做足了宣传准备。

活动当天,网点支行长带领外拓团队积极为客户介绍邮储银行信用卡的相关优惠政策,指导客户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对客户提出的信用卡额度、账单日、还款日、年费减免、自动还款等方面的疑惑耐心解答。除重点对信用卡业务进行宣传外,也会补充一揽子产品的宣传介绍,尽可能增大产品覆盖面,增加客户粘性。为提升客户体验度,便于第一时间将信用卡优惠信息准确传达至每位客户,外拓团队特组建了客户服务群用于沟通交流与信息共享,构建与客户长久稳定的关联关系。整场活动下来,网点在信用卡新增客户和有效客户数量上有较大增长,并成功签定了代发工资协议,后期网点将持续跟进,对代发员工做进一步的产品引荐,不断深入综合营销工作。

活动的开展为今后精准营销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强化了源头获客。邮储银行上海闵行区金平路支行也将通过积极践行“走出去”营销方式,带动各项金融业务有序发展,着力提高民众对邮储银行业务的认知度,为邮储银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完)

编辑:许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