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油耗多少钱(丰田雷凌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说到猎豹汽车,可能对于许多新手司机而言会比较陌生,但是其实曾经它也是一款非常亮眼的品牌,就好像它的名字一样,曾经也是一个有军工品质的越野品牌(由于和三菱有过短期合作,所以猎豹汽车也被赋予了军工品质的美誉)。但是,随着越野市场竞争激烈,猎豹这个品牌也逐渐转向了城市SUV的领域,更何况这两年城市SUV越来越受到欢迎,也让很多名不见经传的汽车品牌都分得了一杯羹,所以猎豹涉足自然就不足为怪了。而其推出的猎豹CS10之前也是一款非常火爆的车型,记得刚上市那会,凭借霸气的外观确实火了一把,但那仅仅也只是一时,随后猎豹在近一年的时间内销量就不断下跌了。

猎豹CS10在4月份还能有3875辆的成绩,来到5月销量便急速下滑,只有2478辆

猎豹CS10在4月份还能有3875辆的成绩,来到5月销量便急速下滑,只有2478辆

其实猎豹CS10这车销量下跌原因也很简单,归根结底就是质量差、小毛病频发,丝毫没有所谓的\"军工品质\"。看到猎豹CS10五月份的销量,进一步呈现出继续下滑的的趋势,仅仅只有2478辆,相比4月份的3827辆来说,可以说是整整下跌了百分之三十左右,销量下跌的背后,必须要说这肯定是消费者理智了的结果,从侧面也再次证实该车就是一款问题多的车型。好在,还好现在有些消费者们的眼睛是雪亮的,不然指不定有更多的老百姓被坑,有苦难言。

对于猎豹CS10这款车吧,其实外形还是挺讨喜的,整体看来也保持了一贯圆润饱满的样式,无论是外观上所营造的层次感还是档次感都比较不错,实车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在车身尺上,整体也不显小,长/宽/高分别为4663×1875×1700mm,轴距为2700mm。与主要的竞品车型哈弗H6、长安CS75、瑞虎7相比,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也都占优。但是对于一辆车而言,光是看起来非常好看其实还是远远不够的,接下来师哥就要跟大家来说说你们最关心的安全问题,要知道这款车的碰撞测试成绩只有三星哦,已经是业内很低的水平了,这点不得不重视。

我们知道,为了应对C-NCAP的正面碰撞测试,现在大多数的车都会通过车头的缓冲区来吸收能量,因此所乘员舱基本都保护的比较好,猎豹CS10在这点上也是一样。但是,猎豹CS10在正面100%刚性壁碰撞中成绩仅为12.37分,前、后排乘客的胸部都失分过多,这似乎与安全带不无关系,要知道这款车前后排都没有安全带预紧功能,甚至连限力器都省掉了!所以,不管是从假人得到的反馈还是实际的安全性能以及匹配的安全配置来看,这款车都存在安全隐患。

另外,从实际测试的照片素材来看,前排副驾驶座椅的安全气囊似乎没有打开!按照常理,虽然40%偏置碰撞测试撞击的是驾驶员侧,但副驾驶的假人也必须要气囊来缓冲撞击力,所以,这也就间接说明猎豹CS10的安全配置相当不合理了。而没有限力器的安全带和没有打开的副驾驶气囊,这也就成为了猎豹CS10只在安全碰撞测试中得到了3星的主要原因。说到这里,还是希望长丰猎豹在安全带和安全气囊上多下功夫啊,要知道,安全问题这可是人命关天的大事,不容得半点马虎。

另外,猎豹CS10的内饰也是满满一大片的塑料感,更要命的是,整车质量装配工艺很差,不少的车主都觉得这车异响非常严重,开车路上都能够为你弹奏一曲交响乐,你说气不气人。真的是让后期继续用车的车主都苦不堪言,想卖又卖不出去没人要,结果只能自己守着这个\"活宝\",真是一肚子苦都没处诉,后悔死了。还有就是在油耗上,该车也是有着非常越级的表现,比一些中大型SUV的油耗都高,车主也表示买错了,真不该轻信买二三线的国产品牌,到头来自己遭罪受了。

更让人不敢相信的是,在汽车投诉网上,关于猎豹CS10的投诉师哥发现竟然多达20个页面,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非常惊人。而其中投诉最多的内容也多以刹车过软、转向抖动严重、手刹失灵、车身电器失灵、动力不足等等问题为主。虽然在这些问题的背后猎豹也曾做过改进,那就是对2017年4月之后生产的猎豹CS10更换大尺寸的刹车盘,但是对那批购买了2015款车型的老车主不闻不问的做法,却着实激起了广大车主的强烈不满。再根据前面我们所说的,猎豹 CS10在C-NCAP 2017年7月份公布的测试成绩中总得分47.4分,总星级3星、第二批八款参评车型中位列倒数第一的成绩来看,猎豹CS10的种种表现真的挺让消费者失望的,因此销量下滑只能说活该。

目前,猎豹也已经将全新高端车型Mattu上市,而看到CS10居然在后期出现了这么多的毛病和故障,师哥也想说:连制动都做不到安全可靠,还想要进军高端市场?真的是痴人说梦、天方夜谭。最后再奉劝一句,还是先好好把质量和品控做好吧,对于消费者来说,质量永远都是首要关注的点,在这个变化莫测的汽车市场,如果想要做一颗销量常青树,那就先把基本功练扎实,你要明白汽车市场的竞争是一场长跑而不是短跑,只有谁更有体力谁才能笑到最后。因此,猎豹汽车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提升产品品质,不要让消费者心寒,这是我们对你们的忠告。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