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800手机(联想s800手机套)

截至目前,全球各大手机厂商中,正式推出的透明屏手机只有两款:索尼爱立信X5和联想S800。索爱X5发布于2009年,屏幕仅支持黑白显示,并且据称限量888台,如今存货非常有限。而联想S800则发布于2011年,成为全球唯一的彩色透明屏手机。

据资料显示,联想S800于2011年3月15日正式发布,它采用了一块2.4英寸的QVGA屏,与前面提到的索爱X5相比,联想S800的出货量要更多一些,但在市面上也比较少见。在闲鱼上看到的发布信息中,最便宜的价格为380元,已有50多人点想要。

其实除了透明屏幕之外,联想S800的外观和功能都非常普通。它采用当时主流的九宫格实体按键,后置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容量为650mAh。

但就是这块2.4英寸的透明屏,让联想S800显得如此与众不同。所以这款手机即便已经发布了9年多,但二手价依然是居高不下,还是颇有收藏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