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北斗导航费用是多少钱(轿车北斗导航多少钱)

现在大家对老年代步车的要求大部分都是,可以遮风避雨,低速安全可靠,价廉物美,这也是常规汽车所没法达到的要求,所以老头乐车型才会被广大老年朋友所喜爱。下面这辆风驰光阳的卡酷电动小四轮就是这样的车型。

这是一辆mini型的电动小四轮,整车尺寸只有2400*1250*1600mm,日常使用来说,特别适合老年朋友出行代步,四轮的设计,稳定性更好,全封闭设计,不仅仅是遮风避雨,更是提供了更好的安全防护,这是两轮电动车和小型三轮车没法相比的,对于老年人来说,确实应该是最适合的代步小车了。

这辆卡酷小四轮采用了1000w永磁同步电机,永磁同步电机相比普通电机,加减速更快,控制精度更高,故障率更低,可以长久使用不容易出现故障,而且性能更高,所以这辆小车是可以实现约40多公里的时速的,纯电最大可实现续航70公里左右。虽然看起来不是长续航,不过如果只是短程代步使用,其实还是完全可以满足需求的。

内饰方面,该车还是制作比较精良,多媒体方向盘给人的感觉就非常不错,再加上一个中控大屏,给这辆小车提升不少档次,很多老年朋友辛苦一辈子,就是想晚年能够有机会驾驶小汽车,其实这种价廉物美的小车就是最适合的选择,8000多的价位也相对来说比较合适了。

而且该车还提供了两种操控方式选择,方向盘和手把式,另外还提供了倒车影像、换气天窗、北斗导航等实用功能。另外还可以选配各种配件,比如更换更大的1500w电机、安装增程器实现油电两用、安装冷暖空调等,可以让小车的乘坐舒适性提高更多。

虽然只是一辆小四轮,不过只要8000多的价格,这就让它拥有了非常高的性价比。低速安全,遮风避雨,绝对是非常适合老年人代步的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