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最贵多少钱一辆(mini车最贵多少钱一辆)

上面这辆微型车是不是很多人都把它当成是福特呢,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迷你版的蒙迪欧,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上方的车标可不一般,中间是字母B带着两个翅膀,没错这款车是阿斯顿马丁旗下的车型,也是全球最贵的微型车马丁Cygnet。

提起微型车我们一般想到的多数是奇瑞QQ、比亚迪FO、吉利熊猫等廉价车,最贵的奔驰smart也不过二十万左右,这辆马丁Cygnet再贵能贵到哪里去呢,可别小看了人家,这辆微型车新车定价150万,全款落地160万左右,相当于一辆奔驰迈巴赫的价格。

其实有人愿意花20万买一辆奔驰smart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会有人愿意用迈巴赫的价格换一辆马丁Cygnet吗,答案是有的!这款车属于限量版车型已经全部卖光了,果然土豪的世界我们无法理解。

这款车的外观没有丝毫出彩的地方,甚至感觉奇瑞QQ要比它更好看一点,车身尺寸只有3078mm长,搭载了1.4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98,最高时速只有120km,它凭什么能卖的比迈巴赫还贵呢?

看下它的内饰你就能明白一点,每一处设计都展示出豪华品牌的氛围,摸得到的地方均采用了顶级真皮包裹,脚下踩的是羊毛地毯,内饰都是采用纯手工打造,豪华感足以和奔驰相媲美。

就算内饰在豪华卖这么贵也太夸张了,谁让人家品牌过硬呢,其实这款马丁是一辆地地道道的日系车,底盘和设计都是源于丰田IQ,除了内饰和标志是阿斯顿马丁的,其余部分都是丰田生产的。

还别小看这辆车,人家还属于有钱也买不到系列,只有拥有DB9、DBS、V8 VANTAGE和RAPIDE的车主才有资格购买,或者是花4700万买一辆阿斯顿马丁ONE-77送你一辆。

如果我有160万肯定买奔驰迈巴赫啊,不过还是要羡慕那些买阿斯顿马丁Cygnet的车主,你们真是有钱我们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