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恶意刷粉是什么(被人恶意刷粉)

作者首先声明,本文章仅供菜鸟参考,与大神无关,因为大神们几乎都不会考虑这些菜鸟作者的事情。

因为我也是菜鸟,所以,对评论我文章的朋友们我尽量都会去回复,而对于关注了我的头条作者,和留言互粉的读者,我也是必回。我曾经在几个月前,也以文章的形式发出了互粉必回,报团取暖的建议,截止目前为止,该文章还不时有朋友留言,互粉必回的。且留言也多达好几百条。

以前头条的关注总人数是5000,因此,不少开始成为自媒体作者的朋友会对所有粉丝来一个全部回粉,不但没必要,还大大浪费了关注总数。而我,基本上都是回粉的头条作者和留言回粉的读者,因为我明白,同是作者的粉丝也渴望得到关注,同时,回粉也是一种对同行的尊重。因此,我关注的基本上都是头条同行。

然而,当前不久我在手机上回粉关注我的头条作者时,却发现不能关注了,显示关注人数已经达到上限,而我的关注人数才2000多点呀?于是电脑上后台反馈,得知手机关注总人数只有2000了,不过,那时候还能够电脑上进行回粉同行们。

然而,当我今天再次在电脑上回粉同行作者时,却发现电脑上也不能回粉了,显示关注总数已经达到上限,问客服,得知现在头条关注总数现在已经只有2000了,而我已经超过几百了,自然已经不能再关注了。

对于菜鸟作者的我们来说,因为不是每天都有爆文,不是篇篇都是精华,自然,渴望粉丝的关注,心情都很迫切,而互粉,的确是一个增加粉丝最快捷的办法。然而,现在粉丝关注的总人数一下子只有2000了,这关注可就不能随便浪费了哦!

笔者的粉丝除了互粉的同行外,大部分都是通过阅读文章而来的,因此,积累得很不容易,半年多了才上一万,不过,让人感到高兴的是,粉丝中没有僵尸粉,这是最值得高兴的,所以,既然关注的人数总额减少了,想快速增加粉丝的朋友们,还是要从文章阅读量,回答问题的质量上下功夫吧!爆文多了,你回答的问题经常被推荐为首选来粉也快哟!

不过,要特别提醒菜鸟同行作者朋友们,那些多少钱给你刷多少粉丝的最好不要去,他给你刷的不但是僵尸粉,而且,你的头条号还可能会被封掉。笔者曾经在一个群里,有朋友诉苦,因为自己好不容易出了一篇爆文,并在群里展示了自己头条号,结果被人恶意刷粉3000多,正在高兴,却接到了头条封号的通知,而申诉却无结果,懊恼不已……

头条里的大神很多,他们的文章一般轻轻松松就是几十万阅读,而你会发现,他们不会回复你的留言评论,也不会回粉,所以,个人认为,这些大神级人物,菜鸟们只可敬仰,而不可靠近,更不易成为老铁。

渴望读者关注,阅读量剧增,能够有一点收益,是每个自媒体作者最大的动力,同时,文章发出后,有人评论,而我尽心的回复,也是一种快乐的享受,而看到有时候读者们在评论区也大拉感情,作为题主的我们,是不是也很有一种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