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到奥迪赔多少(刮到奥迪车赔多少)

家里东西被孩子弄坏的时候,大多情况下家长们总会用“孩子还小”来做借口,因为是亲戚朋友,很多时候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但是这句话真的能解决一切问题吗?最近,桂林的一对夫妻就因此付出了代价。

孩子还小不懂事?3岁娃划伤10辆奥迪车,被4s店索赔20万。近日,桂林的某家4s店中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家三口爸爸妈妈带着3岁的女儿准备买车,结果没有看好孩子导致孩子拿着东西划伤了十辆崭新的奥迪车,一下子事情变大发了。

本来是准备买车,结果现在是没有买上车还被索赔20万,因为数额巨大,4s店更是直接把一家三口告上了法院,可以说车没买到钱去了一半,最后经过调解,这对夫妇付出了7万元的代价才解决这件事。

车子泡汤,因为一时疏忽还倒贴了7万元,碰到这样的事情,这对夫妇也是后悔莫及,但是东西是孩子划的,作为监护人也难以逃脱责任。

在家的时候因为亲戚朋友的关系,东西被孩子弄坏了人家也不好意思计较,但是到社会上就不一定了,家长最重要的还是要从小就教育好孩子,不能啥都以孩子还小为借口,生活中你有没有因为“孩子还小不懂事”被气到的经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