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移动卡显示195联通什么意思()

现在很多人都有两部手机,一部当作主力机,一部当作备用机。比如今天这位网友,他就买了一款iPhone5s,打算当备用机使用,但由于之前没有了解清楚, 买回来的iPhone5s并不能使用4G网络,有点郁闷啊。

iPhone5s一共有4个型号,现在常见的就是A1530(在机身背面就能看到),这种版本是移动联通双4G。A1533属于电信版,A1518属于移动定制版,还有一种型号是A1528,这种型号是iPhone5s早期。只能使用联通3G,移动2G。需要注意哦,不要买到这种版本了,那就亏大发了!

就是这款iPhone5s,由于这种机子是早期的iPhone5s,所以使用时间已经很长了,该机的成色倒是还不错,并没有出现大的磕碰划痕。

该机的背面也没有出现很大的划痕,氧化。

这是关于本机, 可以看到该机已经升级到iOS11系统了,如果是iOS10系统就更加完美了,型号显示该机是国行版本,但该机的后壳却显示水货的标志,说明该机是换过外壳的。

这是该机的基本信息,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5s 16GB 金色,已经过了保修期,说明该机使用时间已经超过一年了。大家买iPhone5s当备用机一定要问清楚版本哦,不要买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