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勇士多少钱(东风勇士多少钱一台)

东风猛士是一款国产大尺寸ORV,也就是一款纯正的越野车,车身尺寸非常夸张,很多人喜欢拿它和大型城市SUV相比,其实并没有可比性,因为东风猛士的定位比较特殊,它的存在并不是为了销量,而是为了越野,向市场证明自己的实力,所以懂车的车友会选择它,而不懂车的车友肯定不会考虑它,会转头买BBA。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军绿色东风猛士是山东一位退役大哥花了66万元买的,大哥以前在部队里开车,非常喜欢越野车,现在退役后打算买辆东风猛士开,或许是因为情怀,也真的是喜欢,对于他们来说,更在意车辆的性能,要知道东风猛士的定位就在意此,价格媲美BBA,车内配置也没有多少,但是越野性能却不是普通越野车能达到的。

在汽车市场上,东风乘用车的销量不及BBA,卡车技术赫赫有名;不过在很多懂车人士的眼中东风猛士就是换壳的悍马汽车,军用品质,越野性能相似,耐用且不挑油品,即使在环境恶劣的地区也照样不出问题,而且油箱较大,跑长途时一箱柴油可以跑1000公里。

车主大哥表示家里早已经有了宝马X5,去年还买了一辆奔驰迈巴赫S级,那是父亲的座驾;可见车主家里的实力,或许买这辆东风猛士对于车主来说丝毫没有压力,就像我们买一辆电瓶车一样。

东风猛士车内空间宽敞无比,塑料感较强,电子配置较少,这样设计是为了提升车辆的可靠性以及安全性,倘若环境过于恶劣,那么多余的电子配置可能会影响车辆的性能,以至于影响车辆的可靠性,当然懂车的车友都知道,要知道丰田LC系列的越野车都是如此,而且价格还比东风猛士高。